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三月 15

精神-玩-累-ZZZ

今天去云顶。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有人上厕所跌进马桶?(拜托!那有人酱笨!)有人迷路了???(这很有可能哦!可是没有发生在我身上!真可惜!哈哈)有人被绑架???(谁要绑架我哦?从头到脚没一点值钱!)是时候要进入正题啦。已经写了很多废话。==
以下就是答案了。

~云顶之最排行榜~
最刺激的游戏:玩到我几乎要吐的FLYING COASTER。这真是太刺激!太"GENG"了!虽然我很害怕,不过至少我有尝试!那像那个怕的逃跑的拉丁舞!哈哈哈......韦颖就不同,她玩到几high!

最变态的事:本来我不是变态而是正常的。都是那个有问题的拉丁舞!她一直讲我变态!讲到我开始有点不受控制。haiz...其实我不是变态的!都是那个拉丁舞的错!她才是真真的大大大变态!哈哈哈...

最变态的行为:我是变态的哪一个,结果做出变态行为的人不是我!是xxx,她偷拍人,跟踪人。几够力变态一下。不是一下,是超级!

最勇敢的人:wao!我要敬佩这人叻!她超勇敢的!什么都不怕!其实我也“是“啦!哈哈哈...那个人是谁???那个人就是韦颖啦!她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要玩!她geng啦!

最扫兴的事:aiyo!当然是天不作美,竟然下雨!我几怕会生病哦!结果叻?我头有点痛!全身也有点热。好怕生病啊~~~最好不要咯!

最冷的游戏:我们去玩sungai rejang flume ride。太冷啦!幸好我有穿冷衣,要不然我就要像以前那样变成水guei。不过头和裤子还是有湿到。不过不像以前那样酱厉害。天气都酱冷我们还弄到全身湿完,简直就要变冰条(em...好吃叻,冰条!)

最冷静的一餐:hu...今天每餐都蛮冷静。不像上次酱!可能少了那个也蛮会笑的旭妍咯!这样也算是好事!至少肚子不会进酱多风。吃也吃到比较安心。哈哈哈...

最疯狂的事:我觉得还蛮疯狂的。因为那是第一次这样做!那就是在厕所吹头发(吹头发哪会疯狂啊???)我们不是用吹风机吹,而是用...(还是别写,免得让我老婆看到,她一定笑)就因为去厕所,某某人的变态行为就开始啦!哈哈哈...

最失望的事:其实不是我失望。是韦颖。她得不到她要的bear bear....失望哦!!!

最废的话题:虽然本人很会讲废话,可是这废话不是出至于本人,而是拉丁舞!她竟然说吐痰都有好处和坏处?!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就去问拉丁舞本人吧!哈哈哈...

最不能说的秘密:哈哈哈...这可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只有天知地知还有我知。当然还有和我一起去云顶的人。

2 评论:

匿名 说...

"最废的话题:虽然本人很会讲废话,可是这废话不是出至于本人,而是拉丁舞!她竟然说吐痰都有好处和坏处?!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就去问拉丁舞本人吧!哈哈哈..."

hahahahaha..
这个是事实嘛XDDDDDD

最不能说的秘密我懂!!
谁要懂的来问我喔!!
哈哈
我很乐意告诉你们!XD

"最变态的行为:我是变态的哪一个,结果做出变态行为的人不是我!是xxx,她偷拍人,跟踪人。几够力变态一下。不是一下,是超级!"
是谁是谁??
快说快说!
竟然有那么变态的人?
哎哟,人家几时跑去做侦探鸟的?
佩服一下两下三百下XD

欣凌 说...

原来吐痰是有好处!!!坏处也有!!!还真是佩服你!!!
我笑到肚子痛...哈哈哈!

都说是秘密咯...你还敢说出去!!!而且还很乐意...
你欠打哦???

那个变态的人就是你啦!!!
你很荣幸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