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三月 21

我讨厌被人骗!

哼!大人是何方神圣啊!大人难道就是大完对完啊?!我们就是错完的咯?!歪理!大人做错就只会笑一笑,然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我们呢?哼!我们做错就会被骂得狗血淋头。简直就是不对的。更难顶的是,大人就爱说话不算数!我笨到每次都被大人骗去。我真是笨到没药救!

当初说,即使我搬家了都会带我回去KAJANG。结果叻?还不是被骗了!我真的是太容易被骗了啦!现在叫他们带我回去,个个都说很麻烦!屁啦!明明就是懒惰!他们不带我去,我自己可以坐巴士火车,甚至飞机都可以!可是他们又说怕我一个人自己出去!屁啦!你们担心我的话就载我去咯!哼!这些大人根本不能作为榜样!当初我应该打死都不转校搬家,就不会搞到现在酱!都是大人们的自私和骗话。我可以笨到被眼泪骗了两次!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的眼泪了!眼泪是要达到目的的一种工具。眼泪有时候不值得信任。我只相信我老婆一人的眼泪!哼!我讨厌被骗的感觉!我讨厌啊~~~

我这一生人最讨厌说话不算数的人!!!

3 评论:

匿名 说...

很好
好有性格喔=)
跟我一样=)

欣凌 说...

wei~~~
我不是在这里耍性格!
我真的最讨厌人家对我说话不算数!!!
我恨死这些人!!!
我当初尊敬我爸妈所以就不和他们吵!
我现在忍无可忍!!!我一直都被骗....

欣凌 说...

原来你也是讲哦!!!
haiz...是酱得啦!!!
亏我每次都酱相信他们!!!我真是笨!!!
大人还真是大完叻!!!蛮不讲理。。。
我小人不计大人过。。。要不然我们还会打起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