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12





wow...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这套戏!>>>刺激<<<
看了这套戏我终于知道世界上最可怕是什么了...就是世界末日!!!

昨天和家人一起在家看这套戏...老妈子说要刺激点...就把音响开的很大声...吓到我小妹了!哈哈XD

看了这套戏...我很害怕叻!现在是2009....2012很快就会到叻!到时候真的世界末日...人类会很痛苦...所以我决定了!假如这事真的发生...我在还没发生之前要和所有我认识的人说声再见TT然后去买多多酒...把自己灌醉@.@这样我就会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消失在这世上...就算痛苦也不知道!

有一句话我听了很zadao==...在时间很赶的时候,那个胖子叫所有人安静然后说了"engine start"==我被这句话zadao
也有一段很zadao的画面!就来世界末日了...那些中国人宁愿载那些大象,长颈鹿也不要载人类!死鬼被zadao==

这套戏也显示了有些人类在生命危险时的自私还有为了别人而牺牲...也有显示亲情!

真的很不错看的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