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一月 27

惊奇吗???

讲到“惊奇吗?”

我就想到洗衣粉的广告...哈哈!

这时候应该有东西在我衣服经过...然后我的衣服变白XD哈哈

自己好废哦><

今天是假期...老爸没陪我们TT...

他跑去打球了!haiz...是酱啦!谁叫他迷上高尔夫求==

今天...恶魔来啦!就是表弟妹...

超可怕的她们...快把我家炸爆了==

死==离题...

今天老爸打完球回来...

我就问他我可以学吉他吗?

他的反应就是....和我开玩笑咯!

说什么去玩具店买吉他给我然后教我==

老妈就叫他认真点啦!

老爸竟然说....得空带我去看吉他!

哇~~~惊奇咯!

XD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