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十一月 16

培训营

wow~~~才两天一夜搞到我快叮咚bell==



第一天...起床准备好后就有司机载送我去佛堂!哈哈XD...去到那里不久后chua,毛毛,韦颖也来了!过不久,心怡也来了!哈哈...好多人...热闹几了^^

开始我们都玩些游戏...跳手语!过后也有上课...本人才上两堂课而已==paiseh o...因为中途跑了出去traning...这两堂课让我学了很多东西!获益不浅啊~~~wakaka



上过课...玩过游戏...跳过手语...在睡觉前竟然来个感动==全部人都要讲感言!够力咯~~~还播麦一些有气氛的歌!不流泪都假...我旁边那位哭了TT我一时不懂怎样好(我不大会安慰==)就只是拍拍她而已!haiz....好烂的安慰



oh yeah~~~终于累到不像样去了!可以回去睡觉了...可是回到去睡不着==zadao...只好玩电话听歌!在房间也有很多好笑的事...



那个盈盈什么说自己回家睡DOUBLE KING SIZE的床...结果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睡!然后她带了粉红猪猪...够力咯!给韦颍看到...哈哈XD没想到我有天分当小偷!我拿了盈盈的粉红猪猪还有电话!她都不知道...然后把偷来的东西给毛毛和韦颍....哈哈XD过后她发现了...我就还她电话!她有一点恐怖...是搞笑的恐怖!我拿了她的粉红猪猪然后学起慧慈说"oh my god!我的baby~~~"哈哈...笑死我!



接着,毛毛...韦颍还有我!我们去刷牙...三个人挤一间厕所!zadao==在里面笑不停!害我差点吃了牙膏进肚子...我快快跑出来在外面刷牙(很不雅观...)等里面的笑够了刷好了才进去...



刷好牙出来...发现自己的电话不见了!死咯...赶快找...还是找不到!过后叫韦颍打下我的电话!有人接叻...过后挂掉了!再找找下...那个盈盈才说她拿了我的电话然后给心怡!妈呀!心怡回家了...我的电话就这样....今天不回家==还好隔天心怡拿回给我^^



当天晚上睡不着...不知道搞到几点才睡zzzZZZ又冷到死!



隔天,起不来@.@真的好累哦!起床后,看到CHUA...笑死我!她昨天晚上穿的衣服是两只大大的panda图案!今早他换了一件衣服...上面是有24只小PANDA...真的是厉害!昨晚的两只PANDA一夜之间生了酱多孩子==笑死我们!连贤正都发现了==哈哈XD老板变成了PANDA...

一早起来,就要上香过后要运动运动下...我们走走散步!我们散步的路还真是黄金路==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黄金"...有黄金当然有狗咯!我们好像在看狗展览==zadao

吃了早餐...玩了游戏..时间很快就到了10点!很恐怖的时刻....贤正要在这么多人当中选八个人当小老师...我不知道要说自己幸运呢...还是可怜呢...竟然被选中==毛毛也被选中!毛毛是带动的...本来熊猫没被选中...后来被选中了XD哈哈....熊猫也是带动的!而我是配合的==政颢和熊猫一组...

真的是恐怖到不行~~~小孩子真的是活力到不行~~~我要喊累了!她们还很多力气要玩==我的那组是叫芒果!哈哈XD我们组的组长叫大芒果...大芒果很不服气被我叫大芒果...就叫我老芒果==可怜咯!还好有一个很乖的小芒果(是大芒果的妹妹)...她竟然叫我芒果美女...aiyer~~~我赚到咯!

"毛毛...不要羡慕我啦...我的组员太棒了...竟然叫我芒果美女...你也不赖嘛...有暗恋者在偷拍你XD"

我的拍挡也非常棒!他是负责带动...他的带动真的非常好!虽然小我两年...可是好过我..我只是负责配合keke==熊猫有被称赞!哈哈XD称赞会叫小朋友跳舞...熊猫和政颢被小朋友爬上身体...厉害咯~~~

这两天一夜...不知道跳了几多舞>>>太阳雨,需要爱(我们都需要爱...我们要give me five...我们都要get high...),让爱传出去,打扫舞,打贤正舞哈哈XD...还有很多...

搞到我回到家...也在晒一晒太阳 天气晴朗 哦~沙滩....我傻去了...wahaha

很棒的两天一夜培训营^^我会加油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