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十一月 29

"兔爹"

兔爹我真的是开心!哈哈XD
上次有事去不到东于哲签唱会...这次去到啦!
还有...兔爹的主词人是my fm dj当中我最喜欢的^^(在偷笑)

今早...8点就起床...因为约好了朋友9点...
结果搞搞下...10点多才到==自己迟到了...还要让两位男生等...真是不好意思><

在火车上...这次没听歌...在留意车上的人!真的好好玩哦...留意到很多好笑的事XD有一个女生坐在我的十一点钟方向...她穿到很短的裙..可是安全裤却很长==很明显的..我们三个都看到她安全裤了啦!真的很不雅观><然后有看到一个拿着粉红色BAG的男生...BAG还有印上他名字...哈哈!很好笑叻...我们去THE MINES 他们也是...看到他拿粉红色的BAG我就想笑XD

去到那边...想说看下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有啊~~~可是没时间啦!我还要看东于哲的...所以没看啦!跑去了唱K...好久没和朋友去K房唱了^^我们唱了一小时就走!那一小时快到鬼酱==唱K是酱的啦!时间很快就过...唱完就去吃东东啦!吃饱就去书展啦~~~那时候是两点...去到那里!OMG多人到...没地方给我站了啦...明知我矮"看不到 看不到"

突然间...我看到很熟悉的人!就是毛啦...原来她也有来...哈哈XD过不久我们站的附近有在卖专辑...旁边有人负责后援会的...我就去加入咯^^过后毛毛就买专辑...我也想买的!怕被妈妈知道会说我浪费钱做无谓的东西==想想下!脑子突然出现...不买不行啦!就叫人帮忙买咯...那时候我被人潮受困了...出不了去==
yer~~~我超级够力羡慕毛毛!她有海报..我没有叻...谁叫自己迟买专辑...结果得到了海螺音乐的dics....搞到我几羡慕毛毛><

不久后...东于哲出现啦~~~哈哈...奇怪!我是个很会喊的人..可是我没喊==因为我四周围的人都不喊...我自己喊很奇怪叻==

看到东于哲...自己很兴奋叻!特别是小东^^
我立刻拿出我的相机猛拍...还录影!
被我旁边那位振荣发现我只是拍小东而已...wakaka

唱了几首歌...就有玩小游戏>>>太阳拳...叫了几位粉丝上去玩!其中一位...相当的面熟!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我还记得他名字...叫官嘉浚!哈哈XD我还没老..记性很好...他很厉害下咯!嬴了东于哲....他没变叻...一样搞笑XD特别是在走猫步的时候...

玩了游戏...也唱了首歌...就要签名了!我们赶快去排对要签名...
哈哈XD我几厉害下...很快就上台了^^好紧张哦!看到了小东..他对我笑笑:-)我把写在纸上的名字和专辑给了他旁边的助手...那助手慢了一步把我的纸给小东..结果我的名字由阿哲写上><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我和他们握手叻...(在偷笑了)

下到去...毛毛政颢还没签好...就等下咯!他们签好后...我就问毛毛她的名字是谁写!我听到又来妒嫉...是小东啊!TT555怎么毛毛酱爽的...过后差不多要走的时侯...那个本地圈家在马来西亚的人找我们拍照==身为马来西亚的人就给脸拍一张啦!那个毛毛傻去..说要拿卖东于哲专辑一起拍!过后毛毛回家了...

我们三个也打算回家了....走走下!跑去打BOWLING==ZADAO三个人就这样打BOWLING去了..我们还比赛..输的要请喝水^^开始时...全部够力放水!HAHA全部人都0分!过后振荣厉害咯...高分过我们...政颢最低分...慢慢的...我变成最低分><我还做了很鱼的事...哈哈XD自己想到都想笑...到最后!最先拿高分的振荣拿最低分...我第二高分^^

之后就回家咯......
那些男生hor...都是要看美女多!因为东于哲的关系...今天有很多美女...那些男生暗爽了啦...哈哈

到了RAWANG...我和政颢打电话玩毛毛...哈哈XD政颢说他是东于哲的小东...毛毛真的信叻!过后破绽出现...被她识破啦!笑死我们XD

东于哲签名的专辑<<<有我名字...是阿哲写的^^

这就是今天的收获XD...可是少了海报啦TT

会衣很美^^
小东人很可爱...连签名都可爱叻


想说累了..要回家倒头大睡==怎知还要去做工那里当模特儿==就去那里拿制服然后要拍照zzzZZZ今天怎么遇到两次要拍照然后还要放上>>>非死不可=="

这就是制服<<<帽子不好看叻
时间很快就要接近圣诞节...我们还会戴圣诞帽子做工^^很美叻!可是我好像戴到睡觉帽去==
整班人爱美在厕所狂照镜子....还拍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