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十一月 3

蔡旻佑 寂寞。好了

蔡旻佑 寂寞。好了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 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 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復雜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漫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 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 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wow...最近好像特别喜欢蔡旻佑的歌!特别是上面那首...超好听的^^我的“姐姐”也喜欢!死命在家唱==她唱来唱去都是那一PART"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心情變得好復雜 想他 念他 恨他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漫天星光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她一直唱那一PART...我弟听到突然冒出一句话:"二姐,你酱喜欢吃ROJAK咩?一直在那边ROJAK ROJAK ROJAK...唱ROJAK歌哦?"哇哈哈XD笑死我了!我弟把"多假"听成"ROJAK"==哇哈哈...超好笑的!哎哟...我看我“姐”要多练咬字!不然下次又不知道吃什么了XD哈哈...

2 评论:

Adelin ♥ 说...

被点被点被点!XD

欣凌 说...

我哪有被点==都没我名字....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