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四月 10

专属天使

==今天怪怪的...脑子里出现了专属天使这首歌...一直很想唱...专属“天使”==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今天早上下大雨...本来想说下酱大雨...不要去学校啦~可是不好意思又丢下sobu和毛...
就去咯....雨慢慢也停了...早早的时候...雨没停,我们也照样练cg......很不舒服咯!那个旗湿湿的...转的时候...弄到身体...身体都是泥==我又来要说一句话了:"我很讨厌我自己叻...黏黏的"

练习一下下后...我们跑去做农夫==(去弄干净草场的水)...omg...下过大雨...草场的水超多的...我们鞋子都湿完...yer~~~好不舒服...待会我还要补习...我干脆把鞋子脱掉..裤子折起来...在水上面走来走去....几像农夫哦!那个chua还小将...在那里玩水==弄到全身湿湿的...哈哈...他还整个人躺在草场==顶他不顺

过后,我们继续练习...哇!又再一次受伤==被旗打到头...手...牙齿==右手的食指扭伤...肿起来了!haiz...真的好讨厌自己...自己好wui so哦~~~

十二点多就走人了..带着肮脏受伤的身体走...今天又miss了巴士......很不爽!脸上显露出不爽了...走去补习的路上..我不大想讲话...可是陪我一起走的sobu会很闲吧~~~我勉强挤出几个字吧...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

走走下...sobu说要经过点心吗?我说不要...我自己很wui so...我不想出现在他的面前:-(可是我们去mc的路上会经过那里...haiz...还是走去了...我看到他了:-)haha...他坐在那里...在聊天..这次经过...是正面看到他:-)

走走下...我有活力了==是因为见到他吗?哈哈...

吃饱后,我更有活力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