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四月 14

我是带菌者

都是昨天的错...下什么雨嘛!搞到我淋湿了...今天身体有点热热的...还有打喷嚏很多次了==我可不想生病...生病超痛苦的

今天还是一样去学吉他...过后距离补习还有半小时将...就说要去吃冰...哈哈!喜欢热的天气吃冰冰的东西...好爽!不用讲...是政颢请客...哈哈XD边吃边八卦...keke

过后就去补习...去到补习....很久都没量体温了...今天无端端要量....我想说死定啦...一定中的...我身体热热的...结果就如我说的!真的中了...37点多度...过后轮到sobu和毛毛...哈哈他们也中...她们说我是带菌者==把病菌传染给他们了...过后我们去洗脸咯...回到去继续补习

怎知道...又来量多一次...我怕怕的==一量...讨人厌的声音....又是37点多度==讨厌啊~~~sobu毛毛也是再量...可是安全过关...只有我==老师说要带口罩啦...yer~~~我不要,整个补习中心只有我带...可是没办法...为了避免我把病菌传染...我唯有戴咯...超糗的...一眼望去...我最特出咯~~~戴口罩....一补完习快快脱掉口罩...

刚刚去夜市...又是喝冷的东西...哈哈...我很快就会生病咯~~~

1 评论:

chin hao ng 说...

不用讲<<<什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