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四月 7

1 MINUTE

等到了...好短暂哦...就只是一分钟
当时我妹在我旁边...也一起看到他上线...
我看着他上...看着他下...
难道他关了chat box==

5 评论:

Adelin ♥ 说...

很大可能是关掉了facebook chat吧
和我的一样样啦=\
一样是天秤座
一样是那么难接近!!@@
狮子座恋上天秤座
难搞啊!!XD
天秤..追求完美哦
记得保持点形象啦你 还有记得 要有气质!!XD

欣凌 说...

哇~~~为什么他不早出生..不迟出生
我性格就是将...不能改的哦~~~
气质在我身上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啦TT

Adelin ♥ 说...

嗯咯 你也去问问他啊
为什么早不出 迟不出
偏偏选天秤座时出生=\
不过 这样才有挑战性
谁说你没有气质
气质是抽象的 你看不到
我觉得狮子座的 大多数都有气质
哈哈哈哈
加油啦 我又要用你告诉我的话来安慰回你了
下次还会有机会 可能他是在忙
忙完后 就会时常上线的啦
你一定会有机会跟他聊的

欣凌 说...

haiz...机会是有的..但就只有一次而已
我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Adelin ♥ 说...

你又知道?
将来还有很多机会的
可能多到你都不会珍惜了
哈 加油
不要像我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