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四月 30

浪花一朵朵

哈哈...今年我很勇嘛...参加了我以往不敢参加的比赛...唱歌:-)
小学的时候就很想站上舞台表演...可是就是胆小..现在我勇了~~~

这次比赛我没心跳加速...反而开心自在...心里充满喜悦!唱浪花一朵朵...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唱这首歌?==突如其来的对这首歌充满爱..所以唱咯~可能最近很想要去游玩的心情..所以喜欢的歌就有轻松的感觉...唱这首歌,我满脑子都是沙滩,海浪,阳光....多么有画面的一首歌:-)

一开始唱,我觉得气氛很冷...就只有观众听我们唱==突然间,我拍起手边唱...目地是要全部人投入气氛....结果成功了:-)大家和我一起拍手...这才对嘛...这么有气氛的歌要有这样气氛的场面....很感谢大家的掌声:-)

我们这次还不算糟...感觉棒棒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