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四月 17

是搞笑的咯

真的是服了我的补习老师...可以搞笑成这样...说十句话...有五句是好笑的...今天老师在烦补回下个星期的补习....因为下个星期有读书...所以没补习...哈哈...太棒了啦...

老师讲讲一下课...就在那里烦说要怎样哦...kanasai==然后说等下再想...过不久讲讲课下又说怎样==zadao....

老师蛮爱批评人的...说另一个老师很凶...然后又说那个老师怕他==他还说数学不用补得啦...容易到死...过了不久他又说不要不要....因为那他所谓凶凶的老师是教数学的...他这样说....给那个数学老师听到就死定了...哈哈

今天他说了一句超好笑的话...他说华语没有用的...他学得华语只用来做一样东西...就是用来看报纸==废到...我们全部爆笑...哈哈...酱都有...我服了他

每次做add maths...他很喜欢问segar要派人出来做吗???要不然就问serendah要派人出来做吗???我们都不要的咯...我们都说不会做...他就说没关系啦...出来试看...不会做他会笑我们==上次我们segar派出毛毛去做...他是segar一号...这次我逃不掉...因为我是segar二号...哈哈....结果出去做咯...还好对哦...我可不想被他笑><

下个星期五够力咯...一点半补习到六点半才回家...中间有休息时间...可是sobu就不同...直落....加油啦sob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