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五月 6

6/5/10-------吃炸一块鸡肉

我需要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今天怎么了?在学校...想笑就笑哦...心情很好将:-)
放学后...去吃麦当当...我一直发呆...因为在想某些事情...吃饱后...心情又好回了!
在百盛作弄人,闹...像小孩子将==
要去补习的时候...给我来个小雨....我们三个人手里拿着书本...勇敢地走着去补习...我拿书拿到很低...挡到视线...差点撞到车==哈哈

去到补习那里,我变到很多废话的人...人也废废的==老师在讲...我也在讲...我还很无聊的做了无聊的事==我把今天的日期说成吃炸一块鸡肉==

sobu...一定顶不顺我的无厘头吧!在上komsas的时候,我们两个人认识了新朋友...他的名字叫S power of 3...她是个很丑的女生咯~他很有特色...她的鼻子很大就像猪八戒的鼻子...他很爱美的...很喜欢照镜子....也很喜欢化妆...他更有特色的地方是她用面粉来搽脸...因为她家很穷...没钱买那些名牌的粉来化妆....她还有特色的地方是她脸上有刺青...那里刺青着留鼻涕这三个字...将丑的人第一次见...哈哈

我很惊讶地说...我去年是活在秘密世界是吗?有一班人说我是不是今年的转校生....以前没看过我==我很惊讶吖~现在看到我的存在不迟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