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五月 4

受伤

我的手怎么了?最近出现了伤痕==
上个星期六,我左手的中指被割伤的疤痕...我还以为我用红笔画到自己的手...原来不是..是被割到...不知道被什么割到...
昨天,上bio的时候...感觉右手的中指痛痛的...一看...也是被割到的疤痕...奇怪...也是不知道被什么割到......
今天早上...做做下功课...看到右手的拇指又有割伤的疤痕==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刀片酱...手怎么一直有割伤的疤痕
该不会明天一看我手指...十指不见了..统统被割断了==哟~很奇怪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