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五月 10

鸡饭日==lll

今天是我的鸡饭日...haiz...

今天,我在学校做了很废的东西...在写日记==哈哈...写一些废废的日记....那个日记给我加了东西...给人家看了后,被笑==有奖好笑吗?很普通吧了......日记是写说我下课去吃鸡饭...可是我不想要吃鸡肉...没办法...旭妍要吃哦!最后,我们买鸡饭吃咯...就因为我有face problem...那个人给我没有鸡的鸡饭...而旭妍的鸡好多哦==我一时生气...动手打了她一两拳...她被我打到在地上叫"sakit...sakit...sakit"过后我拿了没有鸡的鸡饭走人...从明天开始,我不能去食堂了...因为我有face problem...还有mental problem...haiz...我真是可怜==

我放学回家想说今天妈妈煮什么?怎知妈妈没煮...妈妈打包鸡饭!!!又是鸡饭==我很够力zadao...哇老~~~今天真的是我的鸡饭日...我想到鸡饭也要吐ou.............(我的电脑桌好臭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