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五月 14

我怎么了

我一整天都活在状况外==做高级数学...做十题...十题都错...人家问东西,我答非所问==
补习的时候...我白痴的问了老师一个很白痴的问题....结果被笑==无所谓...可是感觉自己是哪根筋不对了......连老师都一直在问我会吗?我脸部写着我不会吗???老师问我心情是不是不好...我样子很down o?老师一直在叫我==我样子像在发呆==
haiz...补习过后,等爸爸来载...我是干嘛???连路都不会走...我到底走去哪里?
人家在说话...我好像听不见...

再过半小时,今天就结束了...明天我的状况能好些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