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五月 13

没有奇迹发生

这就是命中注定要发生的事...真的没有奇迹发生...我真的面对不到...我心好累...精神很累...在我的生活少了一个人...我很不习惯...我很想呐喊!你回来吧~~~你不要就这样走...你丢下这么多人...

看到三个很累的背影...我的心很痛~我不是很会安慰人...我只能在旁边帮忙...我尽力的帮忙...在这种情况下...我开不了口...只要一开口...我就控制到不到自己的情绪了!

臭医生...堂弟说要拿臭鸡蛋丢你的诊所...当时没想太多...就说好!我不但想丢臭鸡蛋...恨不得捉你出来打...可是,妈妈说这些是就是命中注定...事情发生了...不能改变...做这些有用吗?现在最需要是照顾好表姐表弟他们......

表弟是最可怜的...表姐读书厉害...那些亲戚都跑去安慰表姐...而表弟读书很差...没人理他==这是什么东西啊!!!最伤心的人是表弟啊~~~从小到大...表弟都是跟着姑姑...姑姑去厨房..表弟跟着去学煮菜...姑姑去客厅...表弟跟着去一起看戏...现在姑姑走了...他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厨房煮菜...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的生活不好受...

haiz...这几天我叹气好多次....我心情一直都在复杂中...很乱~情绪一直在失控...我很想要发泄..但是要怎样发泄?我能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