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九月 14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没碰电脑了...也好久没待在家了==



上个星期五回外婆家...我阿麼也一起^^我终于看到我阿麼!哈哈...



这次回外婆家...跟外婆庆祝生日...那么巧我弟也生日!下午吃一次蛋糕...晚上去吃海鲜又吃蛋糕!obit...肥惨了!晚上还来个宵夜...yer...不吃都不可以!是螃蟹...是表弟知道我们要来...特地去捉...wow!好吃惨了...小的在玩灯笼...大的在哈拉吃螃蟹^^



在外婆家很够力闷!电脑又没有astro也没有...还好有psp...我逼不得已和弟弟抢psp...hey~我中毒了!avatar的game很刺激....我过了九关了!玩到我心跳加速...弟弟一直在串我==因为他过完12关了==ishhh....



前天...终于回家了!回到家很晕@。@我好不喜欢老爸驾车哦!每次搞得我很晕==回到家就冲凉睡觉了...


昨天八点就要在火车站集合==很早哦!可是我八点半才到...不过还有人比我还要迟...haiz...毛毛突然的飞机让我一个女生和七个男生下坡==有两个还是不熟的...

到了金河...我们就去唱k!yeahpie~~~我好开心哦!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去k房!最后一次是跟心怡adrian我妹还有毛毛...我们唱三个小时...aiyoyo那班男生只有鸣章很认真在唱歌...他唱的很好听叻!豪杰和皮皮在搞搞震震...哈哈

唱完k...danny就问要看戏还是要roller...我当然是选看戏!因为我要看step up 3d...haiz...全部都说要roller而且blue和皮皮看过了><所以最后的决定是去roller... 我不会roller...结果穿好鞋子!一直扶着旁边的栏杆走==都不好玩的!又没人教我==过后blue就叫danny教我们^^ 可是...很难玩啊!鞋子又重又难控制...我好怕跌倒哦...一小时过去了...我慢慢会玩了^^可是不是很会...还不是很稳!因为没穿袜子...脚起水泡...danny就给我胶布...但是我双脚都起泡...结果blue就出去买==真是不好意思! 五点多了...脚的水泡很大个了!痛死我了><我们去厕所吃东西!!!哈哈...去马桶餐厅^^ 回家的时候><我给那个臭鸣章欺负了!一直踩我脚...又弄我头发...气死我了!我离他远远的

回到家很夜...被罗嗦==sienzzz...

今天好高兴见到大家...一个星期没见了!今天大家都在等吃...饿惨了!毛毛好笑...十点饿到一点==厉害!终于终于...吃饭时间到了!我们可以吃“swamghetti”哈哈...好好吃噢!这要感谢chua哦...这个星期五,我们吃杯面!嘻嘻嘻...

说好的约定...期待着(n.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