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九月 25

中秋节派对

啊~~~啊哈哈...今晚我们玩惨了!记得最后一次玩到很疯狂是去年倒数新年的活动...

我越来越喜欢派对了!好好玩哦...只可惜这次和一班不大熟的朋友一起玩...假如是crazzzy match就死咯!我们全部会失去控制...哈哈

今天AEB也有中秋晚会>>>moonwalk<<<可是太迟了...我们又要赶去皮皮家...所以参与不到AEB MOONWALK...遗憾啊! 去到皮皮家...哎呀!很陌生咯...认识的没几个...我吃了东西后,想说散散步...发觉心瑶家好像在附近!嘻嘻嘻...就决定要去吓吓她...obit ler...和我一起吓人的毛毛一直自己吓自己==我也被她吓到!

一路上...毛毛看到狗吓一下><我被她吓到...到了主人家门口==被主人家的狗吓到...结论是两个要吓人的人吓不到人反而被吓到... oh my god...最近很喜欢在夜晚散步...那种感觉好舒服...天气凉凉的...而且没太阳...在黑暗中散步让我们充满了好奇惊喜还有惊吓==哈哈...不过我喜欢!

到了主人家(发觉我很喜欢突然出现在人家门口==)想说找心瑶出来玩的...haiz...她忙着电视电脑...算咯~我们拉她弟弟出去玩...我们提灯笼去!yeahpie^^很久没提灯笼游街了...好怀念!




我们边走边说废话...毛毛是好笑的咯!现在加上瑶的弟弟...让我在马路中间爆笑XD...... 心瑶的弟弟对毛毛说了一句好笑的话:“快点讲啦!我没有在跟你玩啦...”哇老...我傻眼去过后爆笑...更好笑...瑶弟弟知道毛毛怕狗!一直推她去狗哪里...毛毛一直在那里说不要不要...瑶弟弟还是再推...毛就说:“我要zat马了啦”...瑶弟弟还是再推...毛毛的pose是zat马...好笑到!瑶弟弟却一直在后面推...结果毛毛的zat马功夫不到家XD瑶弟弟把她推到远远去了!哈哈...我就在那里爆笑...笑到肚子痛!

发觉自己在外头提灯笼提太久了...是时候送瑶弟弟回家...我和毛毛也该回去了!可是瑶弟弟说还要再提...他还跑进去拿三根蜡烛出来说再玩过!哇....之前带他去玩...他说脚酸要回家...现在还要玩!啊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送她回去...我们也回去皮皮家了...

回到去==我们还是在状况外...我们又在外头走走...danny突然说要喝酒==就去买了酒...因为家那里有大人在...所以就在外头喝...毛毛不喝酒的...我今天也不想喝酒...所以骏骅去拿香槟出来...结果一班“单身帮”在一起小声喊...饮胜~~~哈哈

bla bla bla...最后是水战啊!一开始大家都是丢水球...没那么湿...也没那么疯!一下子...水球丢完了!疯狂来了...大家玩起水了...有些人很厉害把冰块放在水里...结果一喷...好冷哦!冰冰的>< 本来我只是攻击毛毛的...到最后我认识也喷不认识也喷...哈哈!好好玩哦...发觉那些人都喷我右边==我的右边比左边是很多....毛毛为了帮我balance==就喷左边!够力!全身湿完...我不理了...开始乱玩...哈哈...

玩到11点多...有大人说够了...大家也停止了...我也停止了...在我走进去家里面的时候...后面有人一桶水淋在我身上...转头看==哎呀呀是blue... ==因为没带裤子去换...结果皮皮妈妈借我==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家赶快冲凉!上线check e mail..haiz...老师还没reply... 我决定了...考完试我要搞个派对!yeahpie...可是要问老豆能没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