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九月 7

更新~更新~~~

aiyoyo...美君小姐在等我更新blog叻!前几天没什么特别事可以更新...所以我的blog...有点发霉了!

好啦~~~今天来更新了...

首先...我不是故意的!昨天我已经准备好要出门的...怎知等不到人来载我==ishhh...结果我没去了!我很过意不去...原谅我好吗?=)我在家很闲的咯...很想出去跟你们玩...羡慕你们玩到癫

今天...睡迟叻!很高兴地说不用跑步...更高兴地说我不用带跑!哈哈....

本来今天一点就想走人...可是没人载就只好待到三点咯!早上跟妈妈去菜市买nasi lemak当午餐

今天站的地方很多蚊子!我一直在抓痒...痒死我了><我一看我的手ishhh被蚊子叮几多吖!过后站在很晒的地方...没蚊子叮了!过后去草场也没蚊子^^

我们今天没在练习...也没教人...我们在pk!!!哈哈...pk惨了~我和旭妍一队...momo n wei ying...sobu n kai er...每一队都有名的哦!我队叫不三不四==sobu取得怪名字...sobu一定是sobu队咯!世纪大奇怪的队名>>>上海月饼<<<==什么东西!为了配合中秋节毛毛取这名字==搞笑

第一次pk>>>sobu vs 不三不四...胜出是sobu! ishhh...我和旭妍要惩罚边跑步边唱歌!还是唱两只老虎==我们两个像是两只老虎在唱老虎歌

第二次pk>>>sobu vs 上海月饼...胜出是sobu! again==这次的惩罚爆笑咯!要模仿某个人的动作...哇!那动作好性感...

第三次pk>>>不三不四 vs 上海月饼...胜出是上海月饼! oh no no no...本来是我们赢得...结果最后的spin 100让我们输了...我们惩罚跳企鹅舞==脚要内八obit ler...

最后pk>>>不三不四 vs sobu vs上海月饼...胜出是sobu! again again==输得要跳芭蕾舞...可是我们都没有跳哦!哈哈...

因为结束pk后,我们休息然后在做这些无聊的东西==聊天+玩劈腿+凌波舞+跨栏+下腰+研究芭蕾舞==结果sobu忘了我们惩罚的事情!哈哈...(sobu,那时候我毛毛旭妍在说的悄悄话就是我们在高兴没有惩罚XD)

吃饭时间到了==吃饭前,旭妍在担心出席率==别担心咯!不会被踢出去的啦

吃饱后...无聊咯!全部走了==只剩下我sobu n chua还有新新生...教教下...a sir叫我们上去!玩游戏^^

wow...这游戏可是chua厉害咯!分两队...每队要派人出来弄另一队的其中一个人笑...不错!蛮好玩的.....轮到我的时候...chua说要弄sobu...哎呀!我觉得sobu很难笑得咯!第一次的攻击失败==我扮林哒浪...她没笑!接下来...我做一个我一年没做的笑话...oku唱歌...哈哈XD我成功了...sobu笑了!原来一年了这动作还是好笑...

玩久了...没东西好搞笑了!时间也三点了...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