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九月 18

痛!痛!痛!

一个星期的末...星期六了!好快哦...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突然好不喜欢开学!

haiz...我阻止不到时间!

今天早上去练习...我蛮早到的...这么美丽的早晨...我却不舒服==肚子痛><

今天的练习只能说很无聊很无聊!我们的啊毛没来XD因为她一年一度的大姨妈来了!哈哈...所以要一整天呆在马桶上面...哈哈...笑死我们!因为一年一度...所以她开了派对...竟然没邀请我们!她还邀请国外的朋友来她的一年一度大姨妈来了的周庆....可怜的毛毛...被我们掰成将!其实是伤风没去练习...哈哈

今天我们被叫出来学教marching...obit叻!用鼓棒手很痛哦><练了不久...发觉自己的肚子越来越痛了><...过后又没痛!再过后又来痛...痛下不痛下!快把我搞死了...

过后去草场练旗,我可以休息下...坐在一旁看他们练习!可是我肚子比之前更痛...妈妈吖!我痛到双手握拳...握得紧紧的...有一次痛到我流泪!TT

在没多久没痛到那么厉害了...我也去教人了!结果......我做了一件坏事><其实我也不想的...真的没办法...我才这样!不然你一直在追人...然后又很压力==

bla bla bla...去补习...bla bla bla...

补完习...去打羽球...bla bla bla...

哈哈...终觉得最近我都在和毛毛子莹比赛...哈哈...和毛毛子莹比赛羽球...yeah~~~我赢了!两位小姐要请我冰淇淋^^

过后混双...毛毛和豪杰一组...毛毛连打球都有很多音效==真是吖!本来我们赢得haiz...最后毛毛赢了!我们请喝水><

打完球...bla bla bla...等妹补完习...bla bla bla...回到家

哟....左脚的伤好痛哦!伤口变小了...今早出门忘记贴胶布...结果痛死我了><

在这一天...我好痛哦>
******昨天比赛输了的蟑螂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