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七月 1

最近...我过得怎样?

很久没写了...我都在忙...忙很多东西...

最近...我夹在练习和上课的中间...很不三不四><
在练习...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大家都没mood去练习...整天在哈拉...玩...练习时间都很少...但起码我做到了我想做的...改进大家在比赛时的缺点...but...我好像不是很会带领...大家的缺点还是在...真的没办法...

上个星期有回去上课...自己好像外星人似的...什么都不懂...一直问人问人...然后赶功课><真是讨厌...很想休息咯...但是...没时间似的...突然间算起我有多少个星期日没去走街了?我有多少个星期六没有轻松在看戏了?我好像早出晚归...忙过我爸爸...我家成了酒店==

这个星期回去练习了...但我没有丢下学业...继续赶着功课...但是功课没有stop过...一直有一直有><讨厌...昨晚我还要赶project...现在想到都bek check...但我还是完成了...谢谢旭妍哦~不是她...我应该撞墙了...尽管她给的资料对没有...还是要谢谢...昨晚还要谢谢那些陪我一起度过漫长夜晚的朋友...不然我一直做project会闲死哈哈...还有要谢谢sobu帮忙我...今早还玩了无聊的游戏...现在想起都觉得搞笑XDDDD


这个星期二...知道了自己的名次...很惊讶看到自己的名"CHUA XIN LING"排在第一位...代表着我拿第一名...那时候我是多么开心...久违的第一名...可是...我突然觉得第一名也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在说我拿第一的时候...我很害怕...害怕她们到处说...我不希望那么多人知道我拿第一名...偏偏==很多人知道了...补习的朋友也懂...
我不希望被套上“我是很厉害的人”...感觉很不自在...普通就好嘛==最近还被说很多粉丝...有点无言...又有点不好意思...男女通杀?!我很普通的一个人被说成很不普通将><
今天还发生一些让全班补习的人发出"o~~~"的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咯...第一次发生酱的事><
上add maths...老师一直讲score A的人出来做==我不喜欢出去做...因为她们不知道在后面会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在不好意思><不像潇洒的我...



不知道自己还要不好意思多久...点点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