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四月 1

*-* 愚人节 >~<

今天是愚人节。那些笨的人就可怜咯!因为他们今天会很倒霉。其实我算聪明还是笨呢?!应该是白痴daib吧。哈哈哈!那有人酱说自己的。由!就是我!我喜欢在不适当的时候自恋,适当的时候自卑。在这适当的时候,我就是自卑的啦!

(不适当的时候)聪明的我竟然在愚人节被人弄!可怜哦。平时只有我作弄人,可是在愚人节,我竟然是被作弄!太奇怪了?!我从中一到中三还是逃不过浆糊的作弄。haiz...为什么会酱?难道我前世和浆糊有仇!今世就被浆糊作弄?!哎哟...浆糊大人!你很恶心叻!粘粘的...你可以不要靠近我吗?!你这样会让我白滑的皮肤和你一样粘!哈哈哈...(给我自恋一下不会死的)

愚人节快乐!(愚人节哪会快乐哦?!==)

3 评论:

Adelin ♥ 说...

啊哈哈~
恭喜聪明的你
逃不过我的玩弄XD

jasonkartz 说...

我说妹妹啊.....
又说要捉弄我....
最后"鬼"影都不见个......
你在干嘛啊????
还蛮期待你会怎样整我...
keke
^^

欣凌 说...

aiyo...我的哥哥啊。。。我不舍得作弄你叻!哈哈哈...
你不是很怕我作弄的咩。。。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