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七月 6

吓死我的一堂课

我的妈妈呀!吓死我了....有够力变态的咯。我开始对那个老师有恐惧。我猜是人都怕他吧......今天他的课不是闲,而是“险”!他叫我们读课本,过后要问问题。怎知我最后一分钟才看到白板上写的东西,所以之前都在讲话没读!那个CHUA说不用读的啦......就算我们看课本他也不知道!哪懂今天他聪明,叫我们全部到后面。哼!课本都看不到了。他叫我们说ENJIN的名字和FUNGSI。死啦死啦......我不懂啊!第一个被叫的最可怜,突然间被老师来个阴招....正中红心!他好可怜哦....过后他好像很不爽!被老师叫到角落站......可怜咯!另一个好勇哦....同样被老师来个阴招!不过这个是在笑==zadao...被老师X屁股,还笑得出?!过后更勇的来了,前面的都被X他还敢。佩服佩服.....可是他没有被X。厉害....过后他就没问了。hu.....吓死我!感谢前面那两个牺牲者......

4 评论:

匿名 说...

这个教训你~~~不要当老师没到~~~~随时可以让你好看~~~^^

Jason上

欣凌 说...

aiyo.....那个老师吓死人!
他人身攻击!!
变态。。。。

匿名 说...

他怎样人生攻击?

路过的jason哥哥

欣凌 说...

就是很变态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