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七月 30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MV

舞蹈超棒的~~~~~
赞啦!





14 评论:

Adelin ♥ 说...

嗯咯嗯咯
我也很喜欢XDD

你也是很厉害跳舞嘛:P

欣凌 说...

wahahaha....XD
我的介绍当然好....所以你一定喜欢!嘻嘻嘻^^

我很厉害跳舞??!!
跳舞我是喜欢啦....厉不厉害就不懂!
我超爱跟随音乐摆动....

Mei Qi 说...

zha.....为什么着这么多人喜欢这歌和舞啊?

欣凌 说...

没办法......
舞蹈和歌真的太棒了!!!
你不喜欢哦???

Adelin ♥ 说...

酱啊..
走咯XD
我们去学跳舞
哈哈哈
要不要?
PMR过后..:P

欣凌 说...

真的没有???
你不要骗我叻!!!
哈哈哈......
虽然我很好骗.....

Adelin ♥ 说...

你是的确很好骗啦
可是我没骗你的咧
A头,骗你不怕被人砍咩XD

酱你要不要?
我是已经决定了的啦..
哇哈哈!

欣凌 说...

walao A...
嘻嘻嘻嘻....
好棒哦!
不过我要得到家人的同意!

==美珍香~~~A头A头酱叫!
我好像只有头没有身体酱!

Adelin ♥ 说...

walao B...
哈哈哈哈....
棒咧!
我也觉得!:D:D:D:D:D:D
原来你也爱跳舞喔!
耶!我们的共同兴趣!
啦啦啦~XD

嗯!你爸妈酱好~
安啦~一定行!
跟你打赌!
哈哈

A头~~美珍香美珍香酱叫~
我好像很美很珍贵很香酱!
LOL

欣凌 说...

walao C
原来我也爱跳舞??!!
==你现在才知道...
我还有很多东西...从我表面是看不出的叻!

哇!要和我打赌...
这次的打赌我一定要输给你...
hahaha
我爸妈不是很好罢了...

美珍香~~~
你的确很美很珍贵也很香!!!
所以才酱叫你...
你差不多可以放进博物馆了...又美又珍贵!

Adelin ♥ 说...

walao D
我现在才知道出奇咩==+
你都没表现出来嘛~~~:P

我不觉得咯
酱我们就来个打赌咯
怎样?XD
要什么赌注?
我觉得我赢XD

A头~~~
很好听下嘛
A头A头
几顺
美珍香==+
我不美不珍贵不香
哪fat像美珍香了?LOL

博物馆==+
炸到~~~~
A头!XD

Adelin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欣凌 说...

==我干吗要表现出来?!
自然就好嘛。。。

好啊~~~
你嬴了要怎样???
很明显你嬴咯!!!

酱H头H头....也很好听!
EI...美珍香是我取的外号叻!
我帮人取外号一定很棒!
所以你不能不要...
什么FAT???

Adelin ♥ 说...

所以我现在才懂也不出奇咯...
hello , 我聪明才懂的咧XD
啊不然我还被你瞒到蒙cha cha :P

我赢了你就要跟我一起去学!:D
你不希望我赢咩==+
你可以学跳舞XD

A头~~~~!
就是哪一边像美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