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七月 10

谢谢TT

谢谢你们哦......我好感动哦TT感动到只会说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这首歌很好听,也很有意思!
歌是我A GOR 帮我找,歌词是那位小姐......
全都是朋友的帮忙......我爱死朋友了!


我太笨

我太笨 不懂爱情的分寸

想念着两个人的快乐 依赖着你给的体温

我太笨 看著你渐渐变冷

只能默默的给你信任 传达我包容的眼神

付出这么多换来些什么 我不愿过问

只愿相信你傻笑的很天真

在爱情里太笨 是不是我天真

爱情的那些课程 我还没修完学分

在爱情里太笨 是不是我太天真

爱情的那些课程 Hoo Baby

爱情的那些学分

都没能满分

2 评论:

Adelin ♥ 说...

小姐
不用谢XD
都说是朋友了嘛 死党
哈哈
谢谢你爱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__=

欣凌 说...

都说不要叫小姐咯!
还有哦......你还真是喜欢放这个表情=_=
我看到很不顺眼......
笑就笑嘛......还要放个札到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