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七月 7

开心咧XD

HAHAHA......好久没那么轻松大笑!我忍不到,我真的太开心了!

昨晚太紧张,睡不着!

今天睡到八点多才起床......

冲凉吃早餐后就出发咯

HAHAHAHA

在车上听的每首歌都好动听哦^^

我终于到了

一下车,有种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这是我曾经最开心的学校

也是最多回忆的地方

哇!感觉好好哦......

这此突然的回去,都没有什么人知道

我开始寻找我的老婆.....

YOR......竟然找不到她

只是遇到去年同班的朋友

才见面就被zha==说我长高了

明明高我几多

还有说我变美...==zha到够力

明明就是越来越丑

终于找到了

找到世界之最

TAN XIAO FEI

看到她,我的动作就是打鼓咯!

好怀念打她的肉肉肚子

这次真的终于找到啦

我的老婆

见到面,我们当然是来个拥抱

我被她抱到喘不过气

她抱的好紧哦,也好久

过后,要做正经事!

找老师.....可是不懂什么老师

就等性感女神带我去

HAHAHAHA ......XD

HAIZ......

我老婆要去上课了

又要离别了TT

又再次拥抱

好不舍得哦

做完正经事.......

本来打算在学校待久点....

可是......

我时间到要回家

haiz.....

老婆,再见咯TT

1 评论:

吸血鬼 说...

y u dint tell me u got go to skul ?!
i so miss u le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