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七月 9

我太笨>,<

wakaka...谢谢你哦,A GOR!谢谢你帮我下载了我太笨这首歌....之前还真是有点气人!什么歌都下载不到。过后,我终于下载到了全世界都停电.......开心到XD可是我太笨就是下载不到。我只好叫朋友帮帮忙。可是==阿线不好,不能了!失望失望再失望TT不过还是要谢谢她哦......说过不再叫你神经婆,就不叫啦!现在要寻找歌词啦....好难找哦...

今天羽球比赛。aiyo.......比赛的人还真是不多!我还蛮紧张的叻。可能是地点,人陌生吧。等了好久才轮到了我。死!手在发抖~~~warm up先,过后才比。哇!我领先....过后还是......最后是我嬴!OH YEAH~~~开心叻。才打一场就进半决赛==zadao没有挑战性咯。过后那一场很好看一下,不会像是那种6比0,15比2那种。我和对手不分上下,一直平。到了22分的时候,我的状况开始不好了。结果以30比23输了TT......

休息不久后就要打第三名的。haiz......对手强到爆!很快我就被解决了。分数也蛮难看,相差好远......明显的,我得了第四。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好奇怪哦......说不上什么奇怪!

2 评论:

匿名 说...

不用客气拉~~~
举手之劳~~~
的第四名也不错啦~~~~
知足~~~知足~~~~

路过的jason哥哥

欣凌 说...

我下次会再参加。。。
一定要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