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七月 4

原来......

今天无意间看到某人的隐私!对不起哦,我是无意间。她都不知道我看到,可是有种对不起的感觉。原来她已经什么什么了!有点惊讶,没想到.......





haiz......同样的一件事,但是不同人,还是同样被伤害!虽然我已习惯.......可是我还是不惯那种痛!真的很痛......就因为我曾被伤害过,现在又再次一样出现。旧伤已被翻开来......这此不是被新伤,伤害到,而是被泛起的旧伤!好痛><



EI....我沉默是有病?!神经哦......我耍酷?!还要去看什么心理辅导.......都傻的,没问题干吗要去。我沉默是我的个性,我没耍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