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八月 11

A.....H1N1

这病....开始漫延到我附近啦!怕怕怕怕怕怕~~~~~~怕死了!很多人都生病......我呢?!身体也怪怪!有时候头痛,要不然肚子痛,再要不然就发烧!不过都是一天后就好回了......生病搞到气氛好安静!无聊死了zzzZZZ心情也怪怪!再加上就来考试......我简直头要去撞墙了!

奇迹!相隔PMR的日子不多......我既然计划了要读书!奇迹惨了!不过是计划啦!有没有办到还是另外一回事!希望自己会办到^^OH YEAH~~~

2 评论:

Adelin ♥ 说...

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咩?XD
哟..H1N1是潜伏在你体内一星期才发出来的
yer你..好像一个计时炸弹 哈哈哈

厉害啦^.^
有人开始有计划喽~

欣凌 说...

假如这个病不会传染给别人。。。我是不怕啦!
要死就我自己死算了。。。可是它会传染。。。
传染给别人就不好!!!

哇!计时炸弹....你最好远离我!!!
我怕炸死你.....

有计划罢了....可是都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