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22

SOBU的一天^^

看到以上的标题就知道一定是跟SOBU有关!在开始前...我想说:SOBU,你这英文名果然没取错!让我们无时无刻都会想到你^^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你要感谢我帮你取的XD)...

好!回来咯~~~今天是慧音圣堂20周年庆感恩慈善晚会。看到有慈善这两个字...我这恶魔还不去踩场!哈哈哈...开玩笑啦!我是有任务在身......要表演跳手语舞。AIYER~~~上台叻!有点兴奋紧张....

之前放了安欣两次飞机....家没有飞机了==今天七点半就起身了,准备要去佛堂。到了佛堂,看左看右(过马路咩?!)要看韦颖和安欣到了咩...怎知!还没...TT怕被放飞机!还好韦颖打来说来着...hu~~~松了口气^^韦颖还没来就先去进电话钱$$$进好电话钱韦颖都还没到....没耐心的我==过后韦颖到了,要等安欣!!!吼....不耐烦==在等的时候,有点好笑...哇哈哈

进到去....有位叫前贤问我们的名字(当天的人大多数是台湾人)因为她年纪大的关系...记性不大好,所以一直重复我们的名字。突然....我是说突然!突然,她抱着我叫着我名字说我这小孩很可爱。我吓到@.@过后跑去抱韦颖....哇!韦颖也被吓到...哈哈哈....她的拥抱是有关怀和爱心的!好温暖^^

时间不多...赶紧练习!我和韦颖是海绵宝宝XD...很快就学会啦,吸收力强~~~学会后就排了位子!^^和韦颖一起....练了一下过后就让我们休息!我们乘休息时间和啊飘合照!wahahaXD...



啊飘~~~我的好友来的...和我们一起表演!


看<<<那个衰CINDY坐扁了啊飘~~~
彩排了几次...休息咯!这休息好长哦~~~差不多四个小时==不懂要做么?!吃饱后,没事做就上了三楼!上去打发时间...哇!总于说到了主题....我们有SOBU的收获!SOBU真是太厉害啦~~~她的生意做得很大...果然是大“盲”人XD...



SOBU有出产车~~~


还有开发土地起房屋~~~


SOBU RESTORAN~~~



人家过马路要用斑马线...可是在SOBU地区要用SOBU线XD...哈哈哈


SOBU专用的椅子~~~


paiseh^^我打了SOBU的鼓~~~

哈哈哈...我还真是佩服SOBU的势力!haiz...还剩很多时间就去LOW TEA...哈哈!去心煮意填一填肚子也顺便打发漫长的时间~~~哇!现在一边写也一边流口水...那里的蛋塔名副其实的香滑...软软的...放进口里,蛋塔就融合进我们的嘴里了...不用咬,就可以吞进去!一级棒!



香滑蛋塔


mango ice blander


sweet n sour


aiya...忘了这个叫什么名==
吃饱饱...打算去别的地方走走...可是天气不大好...所以回去咯!aiyeyer~~~SOBU几时变到I WILL FOLLOW U?!SOBU 无所不在....



SOBU国家的国花~~~


SOBU一定很会放电~~~


walao A...连路都是她买的...不可以过她的路!


说我是大耳窿....看<< 还合法贷款==
(以上的两张照片,请不要去拨那些电话号码...^^)

今晚的表演也SOBU






SOBU还和邮箱公司联合


KL有KL TOWER!SOBU地区有SOBU TOWER


SOBU还很喜欢小孩子呢!


SOBU惨了!哈哈哈...回到去找些事情做...帮帮忙!haiz...时间还是很多!就去卖衣服...这回时间过得很快啦~~~我们一边卖,一边聊,我还玩魔杰方块XD...不会玩==然后有人教我...我有脑袋的叻!我学会了....YEAH~~~过后就到五点咯!去彩排...换衣服...吃饭...周年庆开始咯!我和韦颖去帮忙欢迎欢迎~~~



真真高兴我见到你...欢喜欢喜我欢迎你...


欢迎 pak pak pak ( 拍掌)..欢迎 pak pak pak ( 拍掌)...我们欢迎你


时间不断的逼近...越来越紧张><...跑去练习,以免出错...再去和小朋友玩!TT555...那些小朋友竟然欺负我...说我老==我原谅他们...我教他们新的词语>>>年轻!结果,他们还是说我老...没关系!我再教他们什么是老...他们还是说我老!悲惨啊~~~哈哈哈...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不会那么紧张!慢慢地...他们忘了老这个字^^









要表演了!心跳加速...怦怦怦怦!为了不要那么紧张...我们来拍照照^^在表演前...打气!那班小朋友很合作...和我一起打气!我们加油加油加油....





























在表演的时候,好想偷笑...不懂做么?!很开心...很ENJOY~~~表演完,我们又来合照>>>YEAH~~~顺利演出!








在结束这篇文章前,告诉大家韦颖今天的天然湖的朋友被安欣和一个人打到!XD....HAHAHA
韦颖,不要难过也不要伤生气。要自强不息(在育华天天看到的,现在会用在鼓励人XD)...是他们太没人情了!!!

2 评论:

❤ xiao wing ❤ 说...

waliao 耶..
需不需要用我来作你文章的结尾哦..
哈哈..
不过还蛮荣幸的啦..
可是...
我的天然湖朋友..
你也要讲哦...
可是..
应该没人懂吧..哈哈..
tats our secret..
rite??
我的天然湖朋友是有够帅的咯...
那天被两个人弄到..
今天有被我表妹弄到..
现在它已经受重伤了啦..
你会医治天然湖朋友吗??
给你占占便宜啦..
要吗??
哈哈...

欣凌 说...

你也觉得荣幸叻...
哈哈哈...
秘密惨了...有谁会懂哦?用天然湖来代替...XD
哇老!看来你的天然湖很受欢迎下...被酱多人碰过!

==哇!你叫对人啦...我以前每天都被人攻击...自己都是帮自己医好!XD哈哈哈....
我帮你医好可要收费的><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