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八月 16

我的不屑-蔡欣凌

过去一切成了定局那就好了
不需要去挖掘
历史也不会消灭
学习如果没有考试那就好了
失败不会流泪
痛苦像是会流血
很需要去喊累
身体疲惫
眼睛要睁开到很夜
不需要去偷窃任何黑夜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烦恼乘以更烦恼的两倍
允许我不控制地为自己而发泄
赦免我想投降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地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着时间走的那一天
这一半渐渐地瓦解

2 评论:

Adelin ♥ 说...

不错嘛 会作词xD

哟~
名字加了那么多古里古怪的符号
哈哈
不像你@.@

欣凌 说...

咳咳咳...这不是作词啦~~~是改词!
把我自己的不屑改进去...^^

古里古怪才符合我嘛...
不过我是想装修我的地盘...换个新感觉!
名字只是刚开始....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