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八月 5

冷死......

walao A......
我第一次尝试做我喜欢的东西....
你一桶冷水泼在我身上!
你不鼓励就算....
何必泼冷水?!
我知道我现在选择的东西有可能看不见未来....
可是我想尝试!
被人觉得我很棒的感觉好好哦!
你往往就是泼我冷水...
WEI AR~~~
我不是盲目的!
学习,努力,坚持!
我统统都有!
我懂什么时候该放开!
未来就得要赚钱吗?
就不能成就吗?
我要从零点开始!
haiz....
算啦!
这世上懂我真真要什么东西的人....
一个也没有!
死人S!
我知道你叛逆啦!
可是你要和我斗!
哈哈哈....
永远嬴不到我!
我是谁???
我是一直在成长的AH GUEI....
比我叛逆不一定能打败我!
S!给我听住!
我要让你输得难看!

6 评论:

Adelin ♥ 说...

wow..
不错嘛XD
会骂人了喔
哈哈哈
A头长大料啦
我还有3天就满15岁了!!XDD

哪里有人斗得过你..
牙齿尖到~~~~~嘴利到~~~~~~~
哈哈

欣凌 说...

没看过我骂人??!!

我天天都在长大...
就是没长高==
恭喜咯!小孩...
XD...

斗的过我的人可多咯!
特别是死人S.....
有够力叛逆的......
等我打败死人S...我一定要好好庆祝!
吃大餐XD.....

Adelin ♥ 说...

没耶==+
酱你有没有看过我骂人?
XDD

对咯
思想长大,外形却..
*ahem*

死人s是谁?
你妹?
你妈?
你弟?
blablabla..
是谁@.@
很好!
我跟你一起庆祝!XD
等我斗完了我家那欠打的家伙后我也要大式庆祝一番!:P

欣凌 说...

哇老!很好!
你没看过我骂人!
我也没看过你骂人...
^^

看来我们俩是该找些方法变高!
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开始negative grow...

死人S 就是天天都遇到的SEJARAH和SCIENCE咯!
我这两科最烂的啦!
一个是往前的科学...一个是回去从前的历史!!!
你说是不是很叛逆!!!
zadao....
然后一个国语。。。一个英语!
在作对酱!
haiz....

wao...好!我等你和你家的家伙斗完!!!
我们齐齐吃大餐!
不过你也要等我斗完叛逆的S。。。

Adelin ♥ 说...

很好!
扯平
嘻嘻嘻:D
有可能下次你看到我骂人 我看到你骂人
是在骂同一个人XP

==+
你想办法高过我先吧!
然后我们再齐齐长高
要不然现在一起开始的话,很不....公平?
哈哈哈哈
[带点讽刺的语气:P]

很炸到咯真的
=.=
你对未来和以前都很不了解XD
sci我也蛮差@.@
国语英语更死!
不知道要如何改善..
现在我差不多每一科都差!

好好!
等我!
等多我10多年就好
因为我斗了他10多年还没斗得赢==+

欣凌 说...

哇!我们一起骂人...
有可能没有??!!
我会给面子人的咯!在别人面前...我是不会骂的啦!
一对一我才会骂....

liao...你竟然这样说!
讲到你好像高我很多...
TT55555
伤心啊~~~
悲惨啊~~~
可怜啊~~~

是啦!看来S字母是我的克星!
aiyo...你哪会每科差!
你是聪明人...一定行的啦!
信我...我不会看错人!

LIAO!还要等十多年......
我没耐心的叻...
既然你叫我等...哪我就等^^
嘻嘻嘻...
十多年后再斗不嬴...
你可以拜他为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