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八月 28

大内密探灵灵狗


哈哈哈......我这假期过得有够无聊><没办法!现在AH1N1有够力变态><我的妈把这假期当作隔离期==很好意思下...算啦!等考完试...我会大玩特玩!节目都计划好^^

上个星期六回了外婆家...顺便去看阿姨的新店!哟~~~赞啦!装修不错...我还在那里买了一件裤,然后阿姨送我一件衣服!哈哈哈XD赚到啦~~~星期日就跟了老爸回来!妈,弟还有妹都还在外婆家玩!没有妈妈的日子难过TT家务全要做完,三餐自己解决!早餐还好...吃个面包和杯咖啡就搞点,晚餐老爸打包...可是午餐就吃快熟面!吃到我怕TT...昨天和今天最惨!爸爸打高尔夫球...没回来吃晚餐。死定啦~~~要自己解决。还以为我妹跟我妈在厨房多年应该会煮==结果不是,我还得自己出马...


^^今天没比昨天惨。今天和朋友去时代广场看电影...看的就是大内密探灵灵狗!哈哈哈...超好笑的啦~没想到那时候就有科学了...发明的东西都好笑过人!好看惨了......在看戏之前去了SOBU的SHABU SHABU吃东西!差点被撑死~那碗拉面有够力大碗(对我来说)...今天也逛到好累zzzZZZ谢谢你哦,鬼灵预言师,陪我逛街^^可是你没买到东西...今天的费用几乎都你出完...感谢感谢!我玩得很开心^^我还遇到我的育华朋友,已经毕业了的XD


今天还错过了一班火车...在哪里等了几久才有火车==上到火车还和人挤。真是缺氧。鬼灵预言师好像冲凉来,全身湿完...呼~~~脱离苦海,到站了!也回家去了...舒服多了^^
一天就酱过完~~~哈哈哈...明天妈妈就回来啦!妈妈眯呀...不用说,在阿姨店一定不知又买了多少钱的东西==老妈子好像变有钱了...
假期过后有好消息~~~

9 评论:

Adelin ♥ 说...

爽到你啊~
跟我们学校的人出喔?
哈哈

我妈也不在
真的很难过日子也很难过咯TT

什么好消息?^^

欣凌 说...

还好啦~~~不是超爽!
趁妈不在溜出去玩^^
不好行为...不要学><
和嘉雯&她的男友...还有几个不大熟的朋友出。

哟~~~你妈也不在...哈哈...几天罢了...很快就过去了!
我妈现在回来了...YEAH^^三餐有的吃了...
可是老爸出国了==一个回来一个出国...

好消息等开学才说...哈哈哈^^
对你来说不懂是不是好消息?!

Adelin ♥ 说...

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那件"好消息"?
你一天说那么多话XD
而且..你会在我们全部面前宣布?
哈哈哈
现在说啦
卖什么关子XD

哇..没想到哎呀呀傻婆也能下坡
哈哈
也没想到你会跟他们一起^.^
鬼灵预言师是谁?@.@

我妈妈明天才回来~
可怜T^T

欣凌 说...

虾??!!又不是什么大好消息...
对我来说是大好消息XD...
想到都兴奋...
我讲了你可能会有ZADAO的感觉==

怎么你也和嘉雯一样没想到我会一起去呢??!!
她乘机和她男友拍拖嘛...我是去凑热闹的^^
嘉雯是鬼灵预言师的嫂子...所以你懂是谁了吧...keke

oo...不比我可怜...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妈妈在家!
哈哈...想念妈妈^^
妈妈很重要啊~~~

Adelin ♥ 说...

你还蛮大胆..
哈哈
跟不熟的人出
没人陪你咧..XD

讲啦
我知道你不会炸我的XD

欣凌 说...

好说好说...我的胆子不比你的大...
不是完全不熟啦...是半生熟^^
早知就叫麦你去...可是你应该不会去吧...
hahaha

你错啦~~~
我就是喜欢ZA你...
hohoho(奸笑)








好消息就是要开学啦...
还有就是>>>剩下一个月多就PMR了
开学就不用待在家很闷><...都是AH1N1的错
另外,考完试我就开心咯!希望时间过快点...我都已经计划好了...只是要等批准罢了==
是不是很ZADAO

Adelin ♥ 说...

还好啦..
没有很zadao
只是非常zadao而已嘛=="""
你的计划是什么?
诶 你还欠我一次人情XD
我们两次要一起出去的 结果一次你放飞机一次我放飞机
哈哈哈
记住这so called机会XD

诶?你又知道我不出?
假厉害:PP

欣凌 说...

==哈哈哈...ZADAO你!
我的计划是去玩咯!!!我不玩会死x.x
我欠你什么人情??
我忘了...提醒我下

我直觉告诉我你不会出==难道你会出??

Adelin ♥ 说...

aduih..
那个人情就是~~
没啦 我懒惰解释
你想到就想啦 想不到就算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