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15

衰咯>~<

咳咳咳....我很想大声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衰!

我的妈妈呀!考试开始了咯!很好...不错...考试该有的紧张,通常我都没有!我的紧张是在考试前的两个星期才有。考试当天,我是超轻松开心的^^可是...我不允许我考试的时候有衰事发生....糊涂的我!几好意思下....有带毛笔,可是没带墨汁==zadao...然后蓝笔没有ing!更zadao...幸好前面坐个CHUA...借我蓝笔和帮我借墨汁!可是...衰事没停!试卷二的乙组,我从来没试过不会做!结果...我做完全部,才回去做乙组!555TT我不会做...失败失败!

今天!haiz...身体衰!肚子一直很不舒服...没胃口吃饭...没精神==读了整天的历史....得到的是零!haiz...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嘛...非要提起不可!还要考试==然后那些人的名字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都不懂谁打谁!读了几小时的书...想安心吃个晚餐!死苍蝇...(不懂做么,今天很多苍蝇@.@〕在我食物绕来绕去...顶不顺!跑去客厅吃...walao A不放过!又来绕来绕去!头上一把火,开始和苍蝇玩追追...追到我饭吃完...死苍蝇才走!haiz...谁叫我妈煮的饭好吃到连苍蝇都来和我抢!
我衰到要和苍蝇抢饭吃==

*哟~~~今天的舞林大道有够力好看!全部都进步了....全都晋级除了一队...结果那队PK都不用直接淘汰!每队的表演都很赞...好看惨了^^

2 评论:

Adelin ♥ 说...

哇老A
衰到你啊
写中楷的时候很好笑咯你
两只手一起写==+

我一翻开华语考卷
也是对着乙组发呆了5分钟酱才来开始找point
怎知道找来找去都是超过字数==
有点难.....

苍蝇不是跟你争饭吃!
它们是太爱你..........了
XD

sejarah..
别再提了@.@
percubaan而已嘛!
又不是正式的^^
正式的才来更努力咯
哈哈哈

annoh..
几好看..
街头酷很厉害xD

欣凌 说...

哇老B!衰惨了...都不懂是不是踩到狗粪==
咳咳咳...好笑咩?!人家手发抖嘛...不捉紧就像地震咯!
捉进也写到很丑==

不是有点难...简直是难惨了!aiyo....一开始就遇到难题...接下来都不懂怎样...

哇老C...原来我也有魅力的!可是我的魅力不是吸引人类也不是鬼!竟然是只苍蝇==失败~~~

哈哈哈...预考罢了嘛!预考考差点...让自己在正式的时候有进步的空间...wakaka

ei...原来你也有看!每队都厉害...我比较喜欢那两队跳鬼舞的...哈哈哈XD我不喜欢的那队竟然晋级...跳人妖排球的!很恶心...看了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