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三月 16

15。03。10

这一天结束了......它已成了我生活的记忆...我不会忘记:-)

因为这一天...我睡不着叻~~~很兴奋!要跟很久不见+想念的人见面......我是多么的期待...怕太久不见...之间会变陌生...看来不会咯!一整天就是38...38....38n38哈哈...大家都长大了...可是大家还是我认识的朋友......

在看戏之前,我们到处走...HAIZ...自恋的仪和杉去到哪里都在拍照...我和老婆输完咯!他们厕所也拍...走路也拍...在电梯也拍==我和老婆也不输...也死命拍...我们还去到我的家乡拍照==就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地方。那里太多冬菇...结果被说是我家乡==

昨天跟他们看电影...我看过了的戏...我们很够力38....在电影院吵到死...哈哈....这才是真真的我们...我和老婆见面都是要用暴力的==在电影院一直打架==哈哈...像小孩子酱

看完戏,我们和世聪他们去吃东西...好久不见他们....还是一样高==我好渺小......我们分党派??高的走在一起....我们矮的走在一起==在吃东西,要ORDER要等很久....他们很多话...讲不完...等到两个男生走了...我另一帮朋友要回家了拉==不用吃了....快快赶去火车站...死咯!!!从THE GARDEN走去那里几远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