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三月 20

贱格

贱格的东西啊~~~拿我电话偷看我信息==walaoA......全部给他看完......还好之前删除了一些......不然更多东西给他看完==

给他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死咯~~~一直在那里讲讲讲...全部人都知道了==死!!!还好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哈哈哈!他知道了,我没脸了啦~~~

贱格阿~~~从今以后,要一直听他说我的信息的内容阿==SHIT...

1 评论:

Adelin ♥ 说...

哈哈哈 谁叫你 每次装神秘XD
所以才会弄到人家那么缺得的
哈哈

开玩笑啦..
谁来的?我认识的吗?
去学校产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