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三月 28

last day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在wtc做工......做这份工,我超累的....自己的时间也满满的!真得很累zzzZZZ身边的人都不想看我酱累...都叫我别做啦...的确很累!我确定不做啦...让自己好好休息吧!我的服务生日子close file啦~~~

我学了很多东西...如何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也看了不同种类的人....自从做工,我开始学会提防....还有保护自己!没办法....社会不是每个人能想象的简单......不要去伤害人,陷害人...要懂保护自己!自己就是唯一......

好舍不得哦~~~大姐>>>susi...二姐>>>蓝云...三姐>>>阿薇...四姐>>elaine...五姐>>>美淇...六姐>>>白猪...还有小妹:'(我七妹...没做了...我会想念你们的...得空要喝茶阿~~~

白猪..你扫地的时候没有我帮忙抹地啦...你抹地的时候没有我帮忙扫地拉~~~你会忙死啦!还有...你遇到问题的时候没有我帮忙拉~~~自己想办法啦......还有不要给vincent欺负~~~我还会再回来的...哈哈

现在的我没收入==haiz...(悲观)

现在的我轻松拉^^yeah~~~(乐观)

2 评论:

Zi Ying 说...

轻松了就好~
哈哈XD

欣凌 说...

hahaha....
要变回年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