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三月 14

我是机器人

有点不敢相信......星期五和平常一样去做工...隔天早上由colourguard可是我没有告诉妈妈...想说自己偷偷回到家...然后隔天偷偷去学校...给妈妈知道我那夜回家隔天还那么早出们一定会讲的==我只好偷偷摸摸...

可是会两点多回到家...还是吵醒妈妈了==haiz...就如我说的...妈妈叫我别去学校拉!可是答应了...必须去...妈妈也拿我没办法...

三点睡到六点...才睡三个小时!!!累死我~~~去学校还更累...挥旗快把我搞死了...哈...我分秒必争...上次miss了...sobu他们学快过我了...我要和他们一起...我才不要自己一个人将特别...
练到十二点...终于放人啦...可是要去补习==才睡三个小时...却要累一整天==

上次毛毛sobu有顺风车...可是这次我们没有...只好走路去补习...走在路上我们看到很不想看到的东西...就是巴士...还有chua的妈妈车==那个sobu好笑到...看到巴士...然后在那里喊!haha...过后我们也看到chua妈妈的车....yer~~~只能看不能坐....走路很累zzzZZZ

走走下就走进MC本来是要吹冷气而已的...遇到村长...和他男友还有CINDY...CINDY很亮咯~~~SOBU突然说要吃ICE CREAM....可是补习迟到了...那就算了吧...MISS掉它...本来吃面包计划结果跑去吃MC==哈哈

去到补习那里...我们最早到...哈哈!太好啦...没有MISS。我们边吃边上课...整间课室都是MC的香味...


够力咯~~~晒太多太阳...我的脸变红了...红到够力==补习后回家冲凉又去做工
姐姐看到我脸红红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发烧???我说不是拉...是晒太多太阳...姐姐在笑我==说我怎么晒到那么可爱...脸红红的==过后v也问...我也回答一样的东西...v说他还以为我发翘...化妆==zadao

当天做工做到我累到在bar睡着了zzz睡了一下...就收拾然后可以回家了...

geng咯~~~一整天忙到

2 评论: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if u realy tired..
then no nid come early la...
later u pengsan we cant bring to hospital de leh..

欣凌 说...

我可以的...我不会晕倒...不过会睡着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