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三月 23

想要~~~

今天脑袋很不正常==haiz....没脑袋的人是酱的==

今天放学回家,好可怜被雨淋湿...回到去吃的午餐不丰富==酱油捞饭吃...咸死我!
过后想要做功课,可是懒懒下晚上才做...
突然想要唱歌,唱爱的奇迹:-)
做完功课,想要上网......laptop在楼下很懒去拿....
又突然想要练习吉他....可是晚上了....我怕有很多sobu喜欢的水果皮飞向我家==
想想想....要看校刊!看到了妹妹的前男友==哈哈....
看闷了....就想要去上网了....没办法妍叫到帮他找东西...只好下楼....
又来个突然....我想要买新的吉他==一个一辈子的吉他==
算啦~~~想要而已...

哈哈哈....现在我想要关电脑睡觉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