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三月 25

点心与白白

天使是难得一见的东西==要找到白白也不是很容易...多谢SOBU的帮忙......我看见他了!我傻了啦@.@

哈哈...听sobu说不确定是不是...没什么希望能看到白白....就想说和朋友吃吃东西罢了!可是......真的是他....哈哈....心情一时变到很高潮了....哈哈!我好像很狼死==

吃东西的时候...我一直在笑==真的控制不到那种喜悦XD...也有点害羞==给她们说到很害羞

m姐蛮幽默咯......叫我们不要叫她靓女...哈哈....老板一直拿蛋塔给我们吃==全部人不要吃...一直推给我==一下子三个蛋塔推过来...我吃蛋塔饱了咯~~~

老板真是好的咯...问我们要不要做part time:-)机会叻~~~那么巧我们去...老板问...那么巧...我要辞掉现在的工作!哈哈...可是时间就是不巧....希望又没了==

haiz...要知足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