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六月 4

回忆过去~~~上集

从五月二十日一场战争开始了...我战了十一天,也就是47小时,也就是2820分钟,也就是169200秒!好可怕的数字...希望这数字变成钱$$我用了这么久的时间坐着考试==八月十五都变成月饼了咯!这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在战场上伤痕累累...haiz~~~我还能活着真是幸运的!战争到了六月四日结束了...这一天开始我没压力了!哈哈......

五月二十日
-考两张国语试卷...我的语文科是烂得...特别是国语!就如我说的...考试不顺利的咯!尤其是peribahasa还有造句!那些生字不会...结果空!aiyoyo...又是出补习书的==下次我一定要读那本书...知道了补习书非常重要...

五月二十一日
-英文考试...发觉自己好词穷哦!整篇文章出现的字几乎全部一样...我看老师读我的文章读到在睡觉...说不定在我的试卷流口水!我的分数就是口水==那些作文又是在补习的时候老师有给过==“书报检查”咯!跟头一天的结论一样...补习的书一定要读!

“休息两天...星期六和日...考试没有colourguard...所以没有损失精神!补习回来后就跟bio拼过...我读到要死...读来读去...不知道什么东西!花了一天的时间觉得到累一个字==星期日,一整天读历史...哇老!历史不能临时抱佛脚的咯~~~记不进脑...下午的时候,家人看戏哦!搞到我不能专心读...也坐下去一起看==haiz...爱看戏的我阻止不到电视的诱惑==过后继续读...记进脑了=)哈哈...原来休息是让脑袋放松...读到一点多才去睡觉”

五月二十四日
-考历史...一点信心都没有...有不祥的预感!觉得自己会考得很烂==试卷一...我还能做!但是试卷二...我彻底失败!拿到试卷...我呆住了一个小时!我完全不会做...我看到身边的人一直在写字...我很怕!很怕很怕...怕到我不敢再到处望...我低着头!我的表情很僵...最后,我还是拿起笔...写吖写啊...写出了我看不懂的东西!交上考卷的那一刻...我很想把考卷撕掉..不要交!我心情掉到谷底...告诉身边的人我这次历史一定不及格==没人相信......心情更低落...算啦!我回家告诉我的乌龟...它一定相信我...就因为这个考试打破了我所有的希望....我其他科也没力考下去了

五月二十五日
-又是夺命的一科!bio!我已经把所有的东西读完了...能不能考试却不知道...考paper3的时候!时间不够用...结果那个table画到一半==我很书报检查...paper2我也不是很会做...有些我还空着==haiz......

五月二十六日
-这一天,脚步终算慢下来了...因为考华语数学...文言文不是很会做==考数学的时候...为了避免自己的粗心害死自己...我慢慢来做!希望没有粗心哦...发觉自己数学差了==简单的东西我也不会算!我可以去死算了X.X

五月二十七日
-考account,pjk,moral!哟~~~account考到lejar...老师还没教到...只好靠自己去读==还好我读懂...不然会很烦...考pjk很废咯~那些图案黑漆漆的==看鬼吖??!!考moral很闲...一直写同样的东西...答案不能写到kata kunci...烦咯!虽然说考试纸慢慢的,但是我觉得自己在写废话==

(又渡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星期五公共假期...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