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28

夏日奶茶^.^

很快又到了星期六...很累的一天...

昨晚旭妍说她怕睡迟...我就答应她说morning call她...结果...五点多她就起床sms我了==很棒嘛!不用我morning call...所以奖励她...今天陪她和珍珠奶茶(其实我自己也想喝的...哈哈)

今天...我们的阿头没来><怕怕咯!他不在就是我们负责了....ishhh.....helmet again==我很开心地说大家有进步...看到自己教出来...大家做的很好...很安慰也很开心...sobu也会有这种感觉吧!毕竟我们一起教!哈哈...a sir没特别说什么...活动就很快结束了

补习...又迟到了==我们四个人去oldtown吃午餐...可是没叫水喝...因为我们吃饱后去station 2买珍珠奶茶^^yeahpie!!!小插曲...今天经过点心店我没弄好头发==sobu觉得奇怪...哈哈...因为我忘了...



买了珍珠奶茶后...我们赶去补习...就在aeb楼下我们和旭妍分手了><再见...

bla bla bla...星期六补习是我很衰的日子==又是给老师说...这次还叫我出来做add maths...叫我一个出来就好啦!还要叫他...ishhh...还好我待在位子死都不出...等他做完回去座位我才出去做...第二个中招是毛毛!恭喜她咯...老师没有叫马来仔....叫16的...好笑的事情发生了...他们两个在白板做着...老师突然叫我们快点拍照==oh~~~原来老师叫我们出来做是有目的...还好我没中招...

我拍第一张的时候...毛毛不知道!轮到sobu拍的时候...我的电话发出声音...sobu没用手按着不给声音发出来...结果毛毛听到了...转头一看....哈哈....全部爆笑....过后轮到sobu出去做...一样被拍照!哇哈哈...老师很喜欢骗我们的咯==ishhh....








就这样一个小时的add maths那么快就过完了!放学咯~~~

被心瑶一直叫去剪头发==...只好趁今天补习后没下半场得很空...就走去剪头发...ishhh...剪到我眉毛都看到了!样子不傻才怪><剪了也好...就不会有扫头发的小动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