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五月 8

选错日子考试啦!!!

ishhh><
这时候很不适合考试...
昨天的我累到...
读了一页的sej就睡着了...

睡了一个小时...自动起来...
准备去刷牙...放弃了...累到脑装不下任何东西...

然后某个傻婆的来电...
聊....聊...聊...

越聊越精神....
原来...我们这gang都在面对烦恼中!!!而不是考试!!!

心烦....脑也要烦?!
顶不顺...真的会疯去...

其实...我很讨厌问问题的咯...问了得到的回答好像不是答案...
我好像是个无聊人将...
有时候问...我觉得自己很烦...
不问...我自己在烦...
所以上天...你把我变成白痴算了!
脑残也可以...

所以...我还是做回真实的我...
别再问...
看了...懂就懂...不懂就不懂...
听了...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