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五月 27

中华文化知识竞赛


今天睡迟==没去学校...
然后在家准备咯...
准备好了...12点出门....
在去学校的路上...电话响起...
是妈妈的电话...
妈妈转头看我==
死...我猜我一定是听错时间了...
真的...12点要集合...我以为12点3
结果让各位等我了...
上到巴士...感觉很不好意思><

今天的比赛...有点紧张XD哈哈
我们作答的答案纸要送到中国批改==
我都乱乱做...有点不好意思...丢脸嘻嘻
一百题...我很认真去看题目...出来的答案...好像不认真...
有些读到有出...开心一点点...

其实那三本书蛮有趣的...我懂了不少知识...
读了三本书...我突然多了好多“原来...原来”
哈哈XD井底之蛙

一个小时一百题...说真的很爽的感觉!
一考完...我的心再次松懈了一些...
我的负担又少了...
我剩下的负担只是cg n projeck

最大的负担就是cg...很多东西烦...
比去年烦多了...
sienzzzz....
快结束吧...
我要把我的心专注在学业了...
我要做到最吊给爸妈看...
我不要被他们看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