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五月 5

四大金牛宝宝大寿...FUH~~~

今天可说是累!累!累还是累!身体累啦!
心里呢?!
兴奋!感动!满足!感谢!还有爱!
气氛让我愉快...惊喜算是顺利让我感动...看到金牛宝宝脸上的笑容让我满足...多位朋友的捧场让我感谢...最后...我爱你们^.^

这次庆生...少不了惊喜...哈哈XD
但却是有史以来最乱的一次筹备...
还好大家的配合...也没出什么差错...但不是完美...
我却喜欢这样的不完美...因为我们尽力了...

筹备的过程...想起都觉得可爱好笑...
骗了四位寿星婆...还要理所当然地说那种..
今天看到她们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的表情..
很好笑咯...但也有感动...

韦颖第一位受害者...哈哈XD是“可爱金牛宝宝”...
第二位受害者是cindy...我见到你眼眶打滚的泪水...是“感动金牛宝宝”...
接下来就是pui yee...我看到她的表情是够力兴奋和感激...是“感激金牛宝宝”
最后...也是我最紧张的一位...sobu!表情还像有点冷静><惊喜失败?!
但...过后看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小册子...反应够力大!!是“哇金牛宝宝”

也没什么可以写了...因为我写了很多东西了==我觉得自己罗嗦了...

过后就是期待着七月不知谁的生日哦.....不知会有怎样突如其来的点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