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五月 26

fuh~~~结束考试了...

oh yeah~~~
真的结束了...
soul j member够力咯...准备存钱咯....
那最高分就要请吃哦!哈哈XD我吃定很多餐了...
拿到名次最高也要请吃...还要最大餐那种!哈哈XD好去签信用卡啦...
不知道谁是那位大出血的人...
我猜想是紫婷吧...

这次的考试...
我说不上怎样的感觉...
很多人问我这次考试很有信心是吗...每次看到我脸上挂着笑容=)
其实....原因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其实我并没有信心...
我每一科都临时抱佛脚
考到都蛮烂的...但我的心情还是愉快...
或许我找到了三年前的自己了...
那个一直会看着发光的地方微笑的女孩...
我相信有了悲伤才有快乐...
我的悲伤是带我走向快乐...
所以乐观看待这次考试...毕竟我尽力了...几天没睡觉
我的痘痘都跑出来开party。。。
前几天跟爸爸说我想要I pad...我爸爸说好啊!你考到7A==我晕去...我说yer...爸爸就说你考多少科?我回答11科...我爸爸说好啦好啦给你diskaun一科...10A!!!再次晕去....不可能的事咯...
终结...我休想得到Ipad><

考试结束了...
可怕练习开始咯~~~
烦人的事也会接着来吧...
haiz....
这个星期日要去买衣服了...
假如买不到...oh my gudness...
保佑啊...事事顺利

下个星期一...去马六甲^.^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trip了...
可惜..sobu没去...不然会更兴奋...

今天abang william说要帮我们排位子坐??!(在巴士的)
我吓到!不是吧...该不会要把我分区跟高先生坐><
担心吖...不过听说高先生没去...不知道是否真的...
期待马六甲一日游^.^希望回忆美好...

明天常识比赛咯...祝各位一路顺风...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