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五月 7

IMU

前天...星期四...没上课...嘻嘻^.^去了参观IMU...我以为的并不是酱...我以为可以和紫婷她们同一辆巴士...然后制造热闹的气氛...但...哎哟...跑去form6哪里坐...其实够力闲的咯ZZZzzz算了...在巴士上准备惊喜的东西咯...搞到我头痛...晕车@.@

到了IMU...以为一起参观>

过程中还蛮愉快的...嘻嘻^.^认识了不少东西...看了不少东西...包括那可怕的尸体><但我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因为我怕血...还要做研究哦?!我晕倒几百次就有...

vvv照片来咯vvv

me n teng^^

抢镜头的嘉雯==

觉得我高吗?哈哈XD

==什么事了?手交流会??

很难得的一张...我和旭妍合照...

haiz...少了yee n adrian

嘉雯再次抢镜XD

fuh~~~teng n momo

阳光女孩哦~

哈哈XD经典...睡美人

yeah!!!

那位人士被老板娘用不屑的的眼神盯着???

哇老!lori sewa!!!

我是看哪里比yeah的==

我和婷awas!!!

fuh~~~要打架哦??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