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五月 29

CG gang shopping like...dunno how 2 say...dam funny!!!

cg总共14位...全部下坡?!厉害咯...热闹惨了!但是今天只有13 ...beverly n shadow(XD影子)没去...然后多了凯儿的男朋友...

14个人真的蛮多...但今天走到没什么问题...因为大家目的一致...在火车站开始...我们的声音就没停过了!真的是non stop那种...第一次下坡没一刻是安静...笑到我四肢无力...

从rawang笑到sungai wang...wing n adrian like 2 child...ply ply ply...non stop...joking joking joking....also non stop...adrian一直弄wing...我们就一直笑...adrian还做一些笑死人的动作...我的肚子快抽筋...永顺更不输人...什么都不做也好笑...今天发觉他很像bangladesh的人将...样子很成熟...真的好笑...


去到金河立刻进行找衣活动!走走走...讲讲讲...看看看...笑笑笑...那时候2bu还没来...来了后热闹了...因为多了bu妹真的很独特的笑声!我现在还模仿不到...><每次有人讲话...呵呵呵(bu妹的笑声)...我听到都觉得好笑XD

我们找衣服也很多笑话...一就是不能太大件...要不然就是不能太小件==糟糕...很困难...走了很久...看了很多...不是颜色问题就是size问题...要不然就是数量的问题...

最后看中了一件蛮可爱的衣服(对我来说很不适合)...我们去了那间店三次了...最后选择光顾它...因为服务态度好...我们10个人轮流试穿那件衣...那件衣服真是可怜...一号到第九号的人试衣都被我笑(不是取笑那种)...轮到我了...我想逃跑...obit ler,,,sobu n momo顶着我==逃不到...结果我是被注目的那位...很后悔那时候在那里笑笑笑...本来是想要笑bu妹罢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人都要笑...进去换很gan cheong...出到来...被拍><丢脸...因为最后一位试衣...所以要跑到另一间去试穿外套>

试完衣服...可以去吃东西了...我的肚子整整饿了半个小时...饿到肚子痛....脚软了...

吃东西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wui so...haiz...同伴们不好意思咯...sobu应该顶不顺我的wui so...哈哈XD有adrian n wing...再加上我...哈哈XD很多东西讲和笑咯...最好笑就是雪糕...还有哪个不知道是鸡排还是猪排==我们13个人吃了两百多块...够力...转我们的钱赚到很爽!尤其是永顺的钱...鱼翅捞饭!!!有钱到~~~

吃饱...本来计划去唱k....but还有东西还没买...结果继续shopping...永顺的爱情故事也开始啦...

去到某件男装店...帮永顺看衣服...我无意间发现某位男生...erm...长得还不赖...有点可爱...我看到快...快傻掉了...结果跑出去透透气...没想到陪sobu看个鞋子回去...毛毛告诉静婷我注意那男生的事了>

过后就一直说永顺和那位gay lou...很好笑...说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死永顺就一直在那里发桥!很想一拳打下去!!!adrian也顶不顺...哈哈XD然后就说我==永顺抢了那男生==说我跑去跟bu妹搞同性恋><莫名奇妙被牵涉...是bu妹脚痛...然后我被她扶着走(bu妹被我说是瞎子要人扶...我扶她就是导盲犬...bu妹要我吠三声给她听==zadao)然后说说下说到sobu n momo...真是无言...我们什么都可以扯进去...

大概买好了...时间也四点多五点了...准备回家了...还是一样...joking+walking...说真的...我们的声音很大...真的很吵...but 开心最重要!!!

回的时候...在等火车...adrian不小心捉到wing的手臂...然后就说很有肉...还在那里说有wave出来...还叫我说wavelength多少...我和毛毛笑到快傻去...wing一脸无奈的样子...wing累到在火车上睡了...她睡到很好笑...adrian一起要拍她还要和她拍照...我们在那里笑结果吵醒wing了...两个人又在哪里吵架了...

这一天我笑到累了...明天又是玩的一天...不知道会有什么可以分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