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十二月 6

前夕的心情...

明天最后一科了...

不可思议!
太不可思议了...

我已经活了十七年...
明天的我就要向中学的生活say byebye

过后呢?
我要向我家人说bye bye...

那一刻的愤怒!不甘愿...
这一刻却是那么的不舍得...
心里只要还在乎  就会有所不甘愿
既然不甘愿就要改变

对...我在乎拥有的一切
时间...地点...人...
我一切都舍不得...

我活了那么久...
也开始了很多不一样的新生活...
我的人生就是变数
从未固定
这一刻...我生气老天爷的安排

下一刻...
谢谢你...
你让我体会了很多很多很多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那我的戏有太多的结局了
接下来  赶拍下一辑

我认命了=)
我继续演下去
但是...过去的...我不会忘了
不会!绝对不会...

句号。

0 评论: